杰克逊复出 首钢憾负辽宁

2019-01-02 08: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力 首钢憾负辽宁

1月1日,北京首钢队在主场以86比89输给了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此前受伤的后卫外援杰克逊复出,他得到了19分,是全队最高得分。但同时,后卫刘晓宇伤停,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对球队在后卫轮转上造成了不利影响。刘晓宇在赛后表示还需要几天才能痊愈。

杰克逊在常规赛第21轮时被对手撞伤,虽然并未伤到骨头,但也影响到了他的比赛状态。之后杰克逊出战了此前与广东队的客场比赛,但他在之后两个主场比赛中全都缺席,虽然伤病在逐步好转,但并未达到痊愈状态,他仍然感到身体有些疼痛。昨日杰克逊是带伤出战。“我还得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痊愈,现在还是有些疼痛。”杰克逊在昨日赛后说。

杰克逊复出,但后卫刘晓宇却继续伤停。原本在赛前刘晓宇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但在赛前投篮热身时他还是感觉不太好,因而球队临时将张卓换上,将刘晓宇从大名单中拿掉。刘晓宇继续缺阵,后卫线上只有杰克逊、方硕、王旭在场上轮转。王旭还是比较年轻,场上经验不足,他在场上容易成为对手的一个突破点。

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说:“上半场我们在防守端做得还是不错的,对手很有实力,我们也知道他们第三节时会在防守端上强度,但我觉得我们的问题是,我们有打反击的机会却没有抓住,有空位投篮却没有投进,但这就是篮球。在这种大赛中,我们也需要保持稳定性与持续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