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彭帅葬送赛点失好局 决胜盘伤退无缘次轮

2019-01-02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赛彭帅葬送赛点失好局 决胜盘伤退无缘次轮

1月1日,总奖金额为75万美元的WTA深圳赛继续进行,持外卡出战的金花彭帅首战葬送掉2个赛点,决胜盘和捷克好手Kr-普利斯科娃战至3平后伤退,无缘赛季首胜,比赛暂停时双方打成6-3,6-7(6),3-3。Kr-普利斯科娃收退赛里晋级,可能在次轮对阵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彭帅解禁复出之后接连斩获包括澳网外卡赛在内的3个冠军,新赛季首秀对阵自己曾在2012年吉隆坡逆转击败的Kr-普利斯科娃,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94位。

比赛伊始彭帅丢掉首个发球局,不过很快凭借连续回破以3-1的比分反超。第7局Kr-普利斯科娃再次破发,彭帅紧跟着回破夺回领先优势。第9局中国金花守住发球胜盘局,扼杀了捷克姑娘的反扑。

次盘彭帅以破发开始,她在接下来的争夺里先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第10局彭帅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Kr-普利斯科娃奋勇化解2个赛点并在关键时刻反破得手,双方回到均势:5-5。中国金花接连化解了5个盘点,仍无法阻止Kr-普利斯科娃抢七8-6胜出。

两人僵持到决胜盘,彭帅再次挥霍率先破发的领先优势,被Kr-普利斯科娃反破追平。双方战至3-3时中国金花宣布退赛,将对手保送进16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