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费德勒小威隔网相对 瑞士天王遭球打脸

2019-01-02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普曼杯费德勒小威隔网相对 瑞士天王遭球打脸

1月1日,新赛季霍普曼杯继续小组赛的角逐,B组中费德勒所在的卫冕冠军瑞士对阵小威率领的美国。费德勒和小威各自单打胜出,瑞士凭借混双的胜利2-1击败美国。美国小组赛两战全败,瑞士则保持不败金身。

20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继续出色表现,瑞士天王用6-4,6-1的比分轻松击败美国新秀蒂亚福。双方在首盘僵持到4-4,从第9局开始费德勒彻底掌控比赛,瑞士天王连续拿下了接下来的7局争夺。次盘蒂亚福崩盘,这位曾在大满贯赛场上将费德勒拖入五盘大战的美国新秀仅坚持了22分钟就缴械投降。

37岁的小威帮助美国在女单赛场上追平比分,她克服首盘状态起伏的不利局面,用4-6,6-4,6-3的比分逆转前top10成员本西奇。小威开场气势如虹,然而美国名将首盘3-0领先后连续丢掉接下来的7局争夺。好在进入到次盘后小威及时止住颓势,并凭借强势进攻扭转败局。

费德勒和小威的胜利意味着最后的混双比赛更具看点,这也是这两位男女网坛顶级巨星之间的首次对决。费德勒和小威第一次隔网相对,瑞士天王和本西奇的配合更加默契,两人用4-2,4-3(5-3)的比分战胜小威/蒂亚福,卫冕冠军瑞士也保持了小组赛的不败金身。

周三霍普曼杯将迎来A组的小组赛角逐,小兹维列夫和科贝尔组成的德国队迎战科内特、普伊的法国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