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独行侠有意奇才亿元锋线 他可助东契奇成霸业?

2019-01-02 11: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独行侠有意奇才亿元锋线 他可助东契奇成霸业?

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达拉斯独行侠队有意追求华盛顿奇才队的小前锋奥托-波特。

奇才队本赛季遭遇了内讧和伤病等问题。最近,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宣布接受脚部手术,这将会导致他整个赛季报销。而奇才队目前战绩也不佳,赛季至今他们仅仅以14胜2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1位。

此前,奇才队管理层已经放话队中包括核心球星在内的所有球员都是可以被交易的。据了解,奇才队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很多的询价电话。其他球队希望得到的球员除了奇才二当家布拉德利-比尔之外,还有他们的优质3D球员奥托-波特。

波特是奇才队在2016年选秀首轮第三顺位选中的球员。本赛季至今,波特场均可以为奇才队贡献11.7分5.6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7%,三分球命中率36.8%。

在2017年夏天,波特和奇才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0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季,波特的薪金高达2601万美元,超过沃尔和比尔,为奇才队内第一高薪。波特、沃尔和比尔占据了奇才的大部分薪金空间,他们也被列为奇才队的三大可交易资产。此前,奇才队交易乌布雷到太阳,换回了老将阿里扎。就算波特被交易,奇才也依然还有首发小前锋。

独行侠本赛季得到了欧洲天才东契奇。在东契奇带领下,独行侠目前战绩为17胜19负,排在西部第12位。独行侠要想在竞争残酷的西部走得更远,势必需要进行补强。而波特对于独行侠队的锋线是一个不错的补强。预计独行侠队的马修斯将会成为主要的交易筹码,他的到期合同颇具吸引力。此外,前段时间也有流言称独行侠对交易球队的年轻球员丹尼斯-史密斯同样持开放态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