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不论结果只赞球员 粤媒:裁判末节判罚引不满

2019-01-02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锋不论结果只赞球员 粤媒:裁判末节判罚引不满

1月1日晚,CBA联赛迎来了2019年首轮赛事,焦点大战中,广东东莞银行队与新疆男篮经过一番纠缠,最终以126比130败下阵来,从而在两队本赛季三次交手里尝到了首败。但在评价这一本赛季第三场败局时,球队主帅杜锋表示其实球员们都打得非常好,唯一的遗憾只是没有取胜。

昨晚的比赛两队上半场势均力敌,广东队略占上风,但第三节开始,随着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渐入佳境,主队的进攻效果也有了明显改善,而广东队则失误增多,节奏也频频被打乱,逐渐落后并被拉大分差,最多时一度落后新疆队16分。

不过粤军并未放弃,第四节随着赵睿、周鹏和易建联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广东队又看到了追平的希望。就在此时,裁判出现了两次有争议性判罚,一是对广东队干扰球的一个响哨,另一次则是吹罚任骏飞在无球的情况下“撞击”亚当斯,这两个判罚都引起了粤军方面很大不满,不过主教练杜锋的抗议得到的回应是被加多一次技犯。事实上裁判的判罚也许并非无根据,却干扰到了粤军的心绪,虽然他们在终场前11秒将分差追到过只差3分,但随着小将徐杰再次吃到一个T犯,广东队也彻底失去了逆转的可能性。

赛后,主教练杜锋似乎并没太多沮丧之情,反倒是大大表扬了一番球员的发挥,“我们打得非常好,拼得非常好,可能有时候在领先后曾经有过一些不必要的失误,但我觉得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其他两场元旦大战中,深圳马可波罗队在中山赛区以121比105大胜青岛队,排名也超越了北京首钢,升至第三,仅次于广东和辽宁。而时代中国广州队则客场113比99击败了四川男篮,也取得了新年首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