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新疆字母哥要抢班夺权!这次让阿联吃了瘪

2019-01-02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6+7!新疆字母哥要抢班夺权!这次让阿联吃了瘪

1月1日,新疆队130-126击败广东队的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19投11中得到26分7篮板,在和广东队内线核心易建联的对抗中也不落下风。终场前1分48秒,他突破上篮把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为新疆队锁定了胜局。

在两队上一次交手中,阿不都沙拉木就发挥十分出色,个人得到31分15篮板,无奈全队整体表现不佳,客场不敌广东队,赛后阿不都沙拉木也对球队的整体表现给与了批评。今天,广东队携联盟第一的战绩来到新疆队主场,这势必又是一场强强对决。广东队没有大外援,内线核心无疑是本土第一人易建联,这两名顶级本土内线球员之间的对抗无疑是今天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一开始阿不都沙拉木就打的非常主动,一个勾手投篮,一个接球上篮,连续在篮下完成得分。接着他又接孙桐林的助攻果断三分球出手得分,帮助球队追分,首节比赛他就攻下了7分。

今天阿不都沙拉木打得十分强硬,第二节他面对对方外援威姆斯毫不胆怯,转身一个高难度打板把球投中还造成对手犯规,沙拉木投篮命中后非常兴奋,仰天长啸,全场观众也为这个进球送去了欢呼。第三节两队比分焦灼时又是他连投再突拿下5分,帮助新疆队确立领先优势。

第四节还剩下1分48秒,阿不都沙拉木突破上篮把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为新疆队锁定了胜局。本场比赛外援方面是亚当斯发挥最佳,而本土球员中无疑是阿不都沙拉木最为闪耀,他19投11中得到26分7篮板。阿不都沙拉木今天不仅在进攻端表现出色,防守端也很好的限制了广东队的内线进攻,易建联今天得到23分12篮板,阿不都沙拉木得分比阿联多三分,并且带走了比赛的胜利,这次他让CBA本土第一人吃了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