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库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0纽卡豪取4连胜

2019-01-03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卢卡库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0纽卡豪取4连胜

北京时间1月3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2日20点0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纽卡斯尔,曼联2-0取胜,下半场卢卡库和拉什福德破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4连胜。本场后曼联落后第4的切尔西6分。

两队此前共有166次交锋曼联85胜39平42负,英超交锋47场曼联27胜14平6负,其中在客场12胜6平5负。曼联首发和上一场相比调整3处,瓦伦西亚、菲尔-琼斯和马塔轮换首发,桑切斯伤愈,他和卢卡库、林加德、阿什利-扬都坐在替补席上。

第9分钟,拉什福德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杜布拉夫卡扑出。第13分钟,纽卡斯尔中场长传,阿特苏插上左肋10码处小角度射门,德赫亚扑到。第14分钟,菲尔-琼斯后场头球解围不远,隆东拿球后直塞,阿特苏插上10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到。随后菲尔-琼斯后场在紧逼下停球失误给了隆东单刀机会,但隆东禁区内调整过多被回追的菲尔-琼斯铲球破坏。

第15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20码处右脚射门打偏。第19分钟,佩雷斯长传,阿特苏凭借速度超越瓦伦西亚后拿球左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25分钟,博格巴左路横传,马塔禁区内做球,马夏尔左肋10码处停球挑射打高。第28分钟,拉斯塞莱斯带球被断后飞铲埃雷拉领到黄牌。第34分钟,耶德林右路传中,隆东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林德洛夫手球犯规领到黄牌。第51分钟,林德洛夫前场断球后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右肋10码处小角度射远角直接出了底线。第58分钟,阿特苏中场带球到禁区前沿左脚低射打偏。第60分钟,谢尔维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63分钟,曼联调整进攻组合连换两人,卢卡库和桑切斯上场。

第64分钟,拉什福德主罚偏左28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杜布拉夫卡扑球脱手,刚刚上场的卢卡库6码处补射破门,曼联1-0领先。第69分钟,谢尔维远射打偏。第74分钟,拉什福德主罚30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5分钟,卢克-肖背后拉倒耶德林领到黄牌。任意球吊入禁区曼联解围不远,阿特苏大禁区线上左脚射门打偏。

第80分钟,纽卡的海登中场丢球曼联反击,桑切斯妙传,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左肋8码处右脚低射破门,曼联2-0领先。第89分钟,里奇左路传中,谢尔维14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93分钟,曼联反击,博格巴单刀带球过掉冲出禁区的门将但射空门打偏。最终,曼联2-0取胜。

纽卡斯尔(541):12-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5-舍尔(81’13-武藤嘉纪)、6-拉斯塞莱斯、3-杜梅特、11-里奇/17-佩雷斯(69’15-肯尼迪)、14-海登、10-迪亚梅(53’8-谢尔维)、30-阿特苏/9-隆东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2-林德洛夫、4-菲尔-琼斯、23-卢克-肖/21-埃雷拉、31-马蒂奇/8-马塔(63’7-桑切斯)、6-博格巴、11-马夏尔(63’9-卢卡库)/10-拉什福德(87’14-林加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