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式爆发!99年小将继续妖!两战飙出66分!

2019-01-03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啸式爆发!99年小将继续妖!两战飙出66分!

北京时间1月2日晚,常规赛第27轮的比赛中,浙江主场拿下山东赢得3连胜。上一场拿下39分的浙江19岁小将程帅澎再建奇功,整场比赛贡献27分,带领缺兵少将的浙江队再奏凯歌,重新向季后赛的大门迈进。

球队小外援邓蒙因伤继续休战,内线外援汉斯布鲁仅得5分、第三节结束前5分17秒因伤退赛,吴前 尽管伤愈复出、但状态平平全场一分未得……面对种种困难,浙江队依然拿下山东队收获3连胜,靠的是一帮青年近卫军的强势表现,而这群青年军的领袖,就是攻下全场最高27分的程帅澎。

今晚的首节比赛,程帅澎就通过持球攻击连续取分,在遭遇对方重点防守后,又连续助攻队友命中2记三分球。第二节刚刚开始后,队友王仔路对其投挑报李,助攻程帅澎飙中远投。接下来他在篮下进攻展现了自己强硬的一面——空切内线面对山东中锋贾诚,身体对抗后强行出手命中投篮,同时制造犯规加罚命中。这记彪悍的2+1攻势,迫使山东当场做出换人调整,撤下贾诚换上外援桑普森,以此加强篮下的防守。

此役尽管吴前伤愈复出,但他并未能抢走程帅澎的风头,更多时候扮演一个进攻串联的角色,浙江的进攻核心仍是程帅澎。易边再战后他越战越勇,通过罚球连拿4分后,又接应传球跳投命中。第四节开始阶段,程帅澎没有浪费吴前的助攻,上篮再添2分。在他制造杀伤2罚全中后,浙江已经领先13分,全盘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

终场前4分26秒,程帅澎轰进一记关键的三分投篮,浙江队75-64领先山东队,就此基本锁定了胜局。作为19岁小将和CBA二年级生,原本默默无闻的他近日却抢足了风头,上一轮对阵新疆独砍39分,今晚又在山东面前轰下27岁。浙江队收获3连胜,距离联赛前12名仅差1个胜场,程帅澎成为了这波势头的强势引领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