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回国休假现身北京 保持训练未做下一步打算

2019-01-03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回国休假现身北京 保持训练未做下一步打算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有网友在首都机场遇到了从美国归来的周琦,一时间引起了人们的议论。据网易体育了解到的消息,周琦只是回国休假,还没有确定出下一步的计划。

一名女球迷今天早上晒出了与周琦的合影,显示的地点是在首都机场,“#2019新年快乐# 周琦加油鸭,希望你的下一站来首钢。”该球迷写道,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周琦的精神状态很不错。

据网易体育了解到的消息是,周琦的确从美国回到了国内,不过他只是回国休假,至于下一步是继续前往美国寻找NBA的机会,还是回到CBA球队效力,目前还不得而知,“唯一确定的是继续保持训练。”

周琦前不久已经被火箭队裁掉,据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经纪团队正在联系其他NBA球队,自己会朝着有利的方向去发展。周琦还表示,虽然被火箭队裁掉,但是自己的心态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在周琦被裁掉后,有消息称,他有可能回到CBA效力,此前也有过中国篮协为易建联特事特办的先例,不过周琦的情况又跟当初易建联有所不同,毕竟现在联赛已经过半,周琦若是忽然加入到某支CBA球队中,必然会对今年整个联赛的走向产生极大的影响,其他CBA球队恐怕很难同意空降周琦。

不过,从现在到男篮世界杯开赛还有很长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若是周琦没有正式比赛可打,那么对于今年中国男篮备战世界杯无疑是不利的。接下来周琦将何去何从,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