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新9号甩头吊出一道彩虹!1年2次重伤后复活

2019-01-03 15: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英新9号甩头吊出一道彩虹!1年2次重伤后复活

英超第21轮比赛中,伯恩茅斯主场对战沃特福德,双方最终打成3-3平各得一分。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伯恩茅斯球员威尔逊头球得分打入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同时也将比分暂时追为2-2平。而这个进球也是威尔逊在本赛季英超的第9个进球,这位26岁的射手走出了两次重伤的阴影彻底爆发了。

在比赛第37分钟,伯恩茅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威尔逊争到第一点,虽然距离球门较远,但是威尔逊选择头球吊射,皮球入网,而这个进球也帮助当时伯恩茅斯将比分扳为2-2平。打入这个进球后,威尔逊在英超打入9球助攻5次,在英超射手榜位居第五,仅次于萨拉赫、奥巴梅扬、凯恩以及阿扎尔等顶级球星。

威尔逊在2014年的夏天加盟了当时还是英冠球队的伯恩茅斯,而在2014-2015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威尔逊打入20个进球,成为了球队杀入英超的英雄。2015-2016赛季,威尔逊跟随伯恩茅斯踢英超的比赛,前七轮比赛打入5个进球,表现抢眼。但是2016年9月他遭遇了右膝的重伤,休战了189天的比赛,缺席了伯恩茅斯各项赛事的30场比赛。

2016-2017赛季,威尔逊卷土重来,恢复了健康的他在英超前23轮比赛打入6个进球,进球效率虽然不高,但是考虑到其大病初愈的现实,因此进球效率值得肯定。但是就在此时,伤病又降临在威尔逊的头上,2017年2月,他因为左膝重伤休战了260天的比赛,缺席了伯恩茅斯各项赛事25场比赛。

在2017年的10月份,威尔逊复出,在2017-2018赛季的英超赛场出场28次,打入8球助攻2次。新赛季的英超开战后,威尔逊展现了强大的进攻能力,在前20路比赛就打入8球助攻5次,是球队阵中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

不仅如此,凭借着出色的发挥,26岁的威尔逊也得到了索斯盖特的征召,入选了三狮军团,并在11月份对战美国的比赛中迎来了三狮首秀,身披9号球衣打入国家队处子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