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主席:世界杯肯定会扩军 想想无缘俄罗斯的意荷

2019-01-03 15: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FA主席:世界杯肯定会扩军 想想无缘俄罗斯的意荷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VAR和世界杯扩军将继续实行。

“VAR是成功的试验,我不会因为世界上的任何事情放弃它。”因凡蒂诺表示。

“最开始,我必须诚实地说,我对此有点怀疑,当时有一些测试,到最后每个人都在议论它,而现在,每个人都想要使用它。我们跟科利纳有过很多次讨论。因为这肯定会破坏比赛的流畅度,但是最终让比赛更加公平。“

“如果这能帮助到裁判,那为何不可?依照现在这些技术,人们知道判罚是否正确,而裁判却不知道。因此,尽管有一些批评,我们仍认为,VAR是世界杯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会再有显然的错判,例如越位进球,仍有一些方面我们还需要改进,但是重大判罚错误已经不会再有。这并不仅仅是我个人的成功,更重要的是科利纳的成就。“

谈到世界杯将扩军至48队,因凡蒂诺坚称这个计划不会改变。

“关于48支参赛队的世界杯,现在的讨论不是是否这么做,而是什么时候做。我们分析了在卡塔尔这么做的可能性,这并不容易,但是如果我们能让全世界开心,那我们会尽力。”

“也许我们会说服卡塔尔一些邻国承办一些比赛,我知道这个地区局势有点紧张,所以这些政治领导人的任务是控制住局势。”

“世界杯扩军会保证质量,你只要想想有多少重要的国家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例如意大利、荷兰等等。我们也在考虑亚洲,他们的参赛队将翻一倍,这就意味着很多国家会投资足球,以能打进世界杯,这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