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综合消息:广东1分险胜继续领跑 北京江苏均大胜

2019-01-03 16:2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北京1月2日电(记者 李华梁)中国女篮联赛(WCBA)第28轮2日晚展开争夺。联赛“领头羊”广东队以56:55惊险战胜四川队,继续领跑积分榜;江苏队和北京队各自收获一场分差超过40分的大胜。

四川队排名联赛中游,但开场就给了广东队一个下马威,叶琳娜·列芙琴科和赵雪同内突外投,帮助四川队以19:10领先结束首节。不过,次节广东队众将找到手感接连砍分,半场结束时成功地以31:29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拉锯战,你来我往中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随着四川队龚芳竹三分不中,广东队以56:55惊险取胜。四川队叶琳娜·列芙琴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并有12个篮板入账,广东队杨力维和黄思静分别得到15分和12分。

同属联赛“第一梯队”的北京队和江苏队本轮均收获大胜。陕西队的裴悦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但仍无济于事。北京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3:58轻松战胜陕西队。

江苏队面对天津队更是兵不血刃,首节就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天津队最终以52:107无奈饮恨。

另外几场比赛中,山东队89:58战胜湖北队,山西队75:83不敌新疆队,辽宁队74:64战胜河南队,河北队63:89负于上海队,八一队96:77战胜福建队,浙江队73:48轻取黑龙江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华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