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超搞笑瞬间!进球后捏爆水瓶 无处安放的双手

2019-01-04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克洛普超搞笑瞬间!进球后捏爆水瓶 无处安放的双手

利物浦在英超榜首大战中输给了曼城,但是菲尔米诺却延续了曼城杀手的本色,在比赛中打入一球的他最近8次对战曼城制造了7个进球。在菲鸟进球后,渣叔还有一次魔性的庆祝,他掏出瓶子使劲的按着,瓶子惹谁了?

菲尔米诺在加盟红军以来竞技状态一直不错,一直是球队的主力球员,而在对战曼城的比赛中,菲尔米诺更是表现高光。本场客场对战曼城的比赛,巴西人再次延续了自己曼城杀手的本色。

比赛第64分钟,菲尔米诺在小禁区内右侧接到罗伯逊的传球后头球打空门得手,他的这个进球暂时帮助红军将比分扳为1-1平。加上这个进球,菲尔米诺在8次对战曼城的比赛中制造了7个进球,其中进球4个助攻3次。

在这个进球打入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在场边也兴奋的庆祝起来,他先是对着替补席握着双拳,这样的庆祝显然无法让他发泄内心的激动,渣叔随即在兜里掏出了水瓶,眼睛看着水瓶并死死的按了下去,庆祝动作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