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单场消息:西热力江末节爆发难阻败势 新疆主场力克广州

2019-01-04 10:0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3日电(记者孙哲、马锴)CBA联赛3日迎来第28轮的争夺。尽管转投广州的昔日功勋西热力江全场命中8记三分远投,新疆队仍依靠李根等人的关键发挥主场100:89战胜对手,继续保持主场不败“金身”。

开场后,两队手感均不甚理想。西热力江与斯贝茨先后把握住空位良机,带领广州队在客场以14:9占据主动。哈达迪登场后,新疆队逐渐找回比赛节奏。曾令旭快攻压哨命中后,新疆队完成了一波11:0的攻击波,并在首节以20:14领先。

次节,郑准、弗格连中远投,广州队一度反超比分,不过新疆队很快依靠流畅的反击建立起优势。广州队方面,西热力江、弗格先后完成“3+1”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半场战罢,新疆队以46:40领先。

易边再战,尝试提速的新疆队收到奇效,此起彼伏的转换进攻让客队顾此失彼,一波20:4的攻击波后分差已来到21分。哈达迪底角命中中投后,新疆队以74:53结束第三节争夺。

第四节伊始,阿不都沙拉木率先打成“2+1”。面对旧主,西热力江毫不手软,他在末节连中五记远投,携手弗格带领广州队再度发起追击,分差一度缩小到7分。好在李根连投带罚得到6分,帮助新疆队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此役,广州队的西热力江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弗格收获28分。亚当斯为新疆队拿下26分,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0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孙哲、马锴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