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客场不敌广厦 大汉全场轰下35分

2019-01-04 10:1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杭州1月3日电(记者 夏亮)在3日晚结束的CBA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主场作战的广厦队110:93大胜北京,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继续单外援出战,而广厦队的孙铭徽也因伤继续缺阵。首节比赛,北京队失误多达10次,而广厦队只有1次。近几轮外线表现不佳的广厦开场火力全开,福特森、赵岩昊、李京龙和刘铮均有3分进账。首节比赛,广厦3分球8投6中,并以31:18领先。次节,北京队在后半段打出一波9:2的进攻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时,广厦队以47:45领先。

易边后,北京队在进攻端过度依赖汉密尔顿的弊端开始显现,而广厦则多点开花。在一波10:2的进攻小高潮后,广厦以74:68领先进入末节。末节的拉锯战中,北京队始终未能找到迫近比分的办法,广厦最终在主场轻松获胜。

此役,广厦全队六人得分上双,胡金秋得到22分9个篮板,林志杰拿到19分,福特森入账16分和10次助攻。北京队方面,汉密尔顿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翟晓川获得20分,刘晓宇得到12分和7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夏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