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波尔图客胜阿韦斯 十七连胜领跑积分榜

2019-01-04 10:2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斯本1月3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领头羊波尔图队3日晚客场1:0小胜阿韦斯队,以5分的优势继续位居联赛积分榜首位。至此,波尔图队在各项赛事中豪取十七连胜。

波尔图此前面对阿韦斯取得11胜1平。苏亚雷斯在第23分钟的头球进球被吹越位无效。第25分钟,阿韦斯队员禁区内解围失误,巴西籍中卫米利唐门前轻松推射入网,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38分钟,葡萄牙国脚达尼洛的越位进球被视频裁判判罚无效。补时阶段主队替补中场尼尔多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

同日,葡萄牙体育队主场2:1击败贝伦队后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下半时第57分钟右边卫加斯帕尔首开记录,19岁小将路易斯在第80分钟扩大比分。第90分钟客队前锋弗雷迪门前补射入网。另一场降级区球队的较量中,沙维斯和费拉队0: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