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锋霸伊尔马兹加盟土超豪门 为转会自掏100万买断自己

2019-01-04 16: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4日,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现效力于土超特拉布宗体育的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正式加盟球队,不过球队并未透露此次转会的更多细节。

根据此前土耳其媒体的报道,伊尔马兹将以9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贝西克塔斯,他与贝西克塔斯签订了一份1.5+1年的合同,年薪约为250万欧元,这一数字显然无法与他在国安时期的薪水相提并论。

此外,据土耳其媒体《足球部落》的报道,为了顺利转会,伊尔马兹还选择了自掏腰包的方式——伊尔马兹的老东家特拉布宗体育,原本为伊尔马兹开出了19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贝西克塔斯只愿为这名土耳其前锋付出9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其中100万欧元的差价,伊尔马兹通过自掏腰包分期付款的方式强行,将自己买断,才得以完成转会。

伊尔马兹是土耳其国内最为知名的前锋之一,此前曾效力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2016年初,伊尔马兹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安。在为国安效力的一个半赛季期间,伊尔马兹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战31场,打入19球并贡献6次助攻。2017年,伊尔马兹由于和李昂发生冲突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处罚,随后他转会离队,加盟土超俱乐部特拉布宗体育。在这个转会窗,伊尔马兹一度与恒大产生传闻,不过最终并未成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