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华裔新星王佳豪:我始终认为自己是中国人 渴望代表国足出战

2019-01-04 16: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前几日,来自英超的狼队宣布签下了中国球员王佳豪,他与狼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由于无法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因此王佳豪也被租借到葡萄牙体育队的U23队进行练级。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刊登了王佳豪接受采访时的一些言论,王佳豪表示C罗是自己的偶像,同时表示自己的父母虽然已经有西班牙护照,但是他始终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并渴望为中国踢球。

王佳豪今年19岁,他出生在西班牙,但是他的父母的祖籍在浙江丽水,虽然王佳豪的父母目前拥有西班牙护照,而且王佳豪在西班牙出生,但是这位年轻的小伙子却一直对中国有深厚的感情,他也渴望未来为中国队踢球。

“30年前,我的父母就来到了西班牙,但是他们一直向我讲诉中国文化,我始终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如果能穿上国家队的球衣,那对我来说这会是我的生命中最骄傲的时刻。”王佳豪表示。

随后,王佳豪表示C罗是自己的偶像与榜样,而巧合的是C罗职业生涯起步的地方也是目前王佳豪租借到的葡萄牙体育:“对我来说,C罗是我在场内与场外的榜样,能够在C罗成长的俱乐部踢球来说对于我来说就是梦想成真。

在采访的最后,王佳豪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与新队友一起踢球了:“我的左右脚都能踢球,虽然我使用右脚的次数更多一些,我的速度比较快,所以我非常喜欢寻找与对手一对一的机会,而在最近几年,我的技术能力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与葡萄牙体育U23的球员一起训练了。”

(小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