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队主帅:如果要输就输第一场 球队会找回状态朝前看

2019-01-07 11:2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阿联酋艾因1月6日电(记者苏小坡 树文)卫冕冠军澳大利亚6日在亚洲杯B组首场比赛中以0:1不敌约旦队,曝出一大冷门。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诺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但如果非输不可,最好输第一场,球队会尽快找回状态朝前看。

阿诺德说,球队上半场进入状态比较慢,但下半场控球率达到76%,基本控制了比赛而且也创造了不少好机会,击中了一次立柱,还有一粒在毫厘之间的越位进球。他表示,对手约旦队发挥很出色,他们理应获胜。

阿诺德表示,当你输球的时候,也正是你学习的时候。“我们会复盘分析这场比赛,为下一场对巴勒斯坦时做好身体和精神上的准备,球队必须向前看,尽快找回最佳比赛状态”。

当被约旦记者问到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诺德战胜对手的“自大”言论是否影响到比赛结果时,阿诺德说:“那不是自大,是自信,我相信我的队员有能力战胜对手,跟本场失利没关系。”

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迪拜、艾因和沙迦4个城市的8座体育场进行。澳大利亚与约旦、叙利亚和巴勒斯坦同在B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