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老板被抓 中超怕保不住了 亚泰递补重回中超?

2019-01-07 11:2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权健昨晚前往阿联酋冬训 老板被抓 中超怕保不住了

1月7日凌晨消息,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束昱辉),男,51岁以及其他18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而根据原定的计划,权健队球员集中并于昨晚前往阿联酋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球队内部也被下达了封口令,但冬训计划依旧照常,不过这些都是发生在束昱辉被刑拘之前。

而一旦权健违法犯罪的事实被确定,他们将无法再继续控股权健俱乐部,而且他们也很难过得了中超准入这一关,而一旦选择退出,俱乐部将会被托管,但俱乐部这些年高额的投入和球员教练高额的薪水,恐怕会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最坏的结果,权健俱乐部就此解散,中超名额取消。

一旦中超名额取消,那中超将空缺出一个名额,不出意外,上赛季中超排名第15的亚泰将可递补,重回中超。此前,实德曾放弃中超资格,并最终由降级的申鑫递补。

据了解,目前权健的引援计划已经搁浅,帕托是否会归队也不得而知,有球员表示:“啥也不能说,也没啥可说的。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只能踏踏实实训练,不管未来如何,冬训肯定不能瞎对付,毕竟还是要对自己负责。”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