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5亿欧小王单爆中路2层防线!然后,熟悉一扣

2019-01-07 15: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1.5亿欧小王单爆中路2层防线!然后,熟悉一扣

由于中场被赫塔菲压制,巴萨三叉戟没能得到队友多少火力支援,他们很大程度上只能靠个人能力各自为战。梅西和苏亚雷斯均收获进球,登贝莱则完成了一次卡卡式的中路暴力突破。虽然没能进球,但这次突破仍然得到了西媒的满堂喝彩!

登贝莱的这次突破,发生在比赛开局阶段。在中圈弧附近,登贝莱开始了他的表演。法国人先是一个加速从两名防守球员之间冲过,然后又二次加速冲出了另外两人形成的包围圈。

在禁区右侧,登贝莱此时有两种选择。他可以纵向突破,然后小角度射门。他也可以将球扣到左脚,这样一来射门角度就更大。登贝莱选择了后者,但却直接撞上了补防的德杰内身上。德杰内显然对登贝莱一扣一射的习惯非常了解,他猜中法国人会选择扣球,并早早等在了他扣球的线路上。

踢了83分钟的登贝莱,此役没有射门。但在其他方面,登贝莱则显得越来越融入巴萨体系之中。登贝莱两次完成关键传球,他用梅西的方式为阿尔巴送出过挑传,他也为苏亚雷斯送出过直传,可惜乌拉圭人的中距离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在防守方面,登贝莱更是不遗余力,他甚至两次反抢犯规。对比赛季初的球场散步,登贝莱在防守中的投入度显然大了许多。

登贝莱越来越出彩,库蒂尼奥的日子就越来越难过。在2019年的第一场比赛中,库蒂尼奥只得到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防守的短板使得巴西人不再被巴尔韦德放在中场,而由于只有左路内切右脚射门这一种进攻方式,库蒂尼奥也在左边锋的PK中输给了登贝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