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穆古拉扎完胜同胞 携贝尔腾斯斯托瑟进次轮

2019-01-08 09: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悉尼赛穆古拉扎完胜同胞 携贝尔腾斯斯托瑟进次轮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悉尼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同胞纳瓦罗,成功晋级第二轮;而7号种子荷兰选手贝尔腾斯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美国“幸运落败者”佩拉,同样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穆古拉扎2比0纳瓦罗

穆古拉扎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上个赛季的状态下滑得比较明显,目前的世界排名仅排在第18位,本站比赛她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同胞纳瓦罗。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古拉扎率先发球,纳瓦罗今日的发球手感一般,尽管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但是一发成功率明显偏低,给了穆古拉扎很多抢攻二发的机会。穆古拉扎在本盘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古拉扎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贝尔腾斯2比0佩拉

贝尔腾斯上个赛季进步神速,拿下了辛辛那提超五赛的冠军,还杀进了WTA年终总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本站比赛她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9位的美国“幸运落败者”佩拉。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贝尔腾斯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贝尔腾斯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哈萨克斯坦资格赛选手普丁特塞娃直落两盘以6-1和7-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持外卡参赛的澳洲老将斯托瑟鏖战三盘以3-6、6-3和6-4逆转击败前澳网亚军得主、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瑞士选手巴辛斯基鏖战三盘以6-7(3)、6-4和6-4逆转击败赛会9号种子、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

而在今日进行的本站比赛男单首轮比赛中,日本资格赛选手西岗良仁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美国选手哈里森;美国大炮奎雷伊在与突尼斯选手贾兹尔的交锋中取得6-1、4-1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5号种子澳大利亚新秀德米纳尔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