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啦!皇马队内大整风 马塞洛痛斥自己:状态太糟

2019-01-08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会啦!皇马队内大整风 马塞洛痛斥自己:状态太糟

在2019年的前两场比赛中,皇马1平1负,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巴萨整整10分。在输给皇家社会之后,莫德里奇和拉莫斯都表示“我们需要好好谈谈”。当地时间本周一,皇马进行了内部会议。

《马卡报》指出,索拉里和拉莫斯主导了这次会议。皇马主帅和队长分别作了5分钟的发言,他们没有指责批评球员们,而是以鼓励为主。在会议上,皇马球员们还分析了对阵皇家社会时犯的错误。球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踢出正常水平。

《阿斯报》的说法,则与《马卡报》有些区别。据《阿斯报》报道称,这次会议是由拉莫斯、莫德里奇、克罗斯和本泽马四人组织的,会议时间约为25分钟。在会议上,四名领头人都进行了自我批评。

身为皇马副队长的马塞洛,也在会议上检讨了自己,他承认自己近期状态非常糟糕。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马塞洛懒散的防守表现直接导致皇马丢掉两球。在昨天对阵皇家社会时,马塞洛被皇马球迷狂嘘,他甚至在0-1落后时被提前换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