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黄义助爆射菲门神献神扑 韩国1-0菲律宾

2019-01-08 10: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洲杯-黄义助爆射菲门神献神扑 韩国1-0菲律宾

【比赛概况】

北京时间1月7日21点30分,2019亚洲杯C组首轮韩国队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在迪拜阿勒马克图姆体育场开打。上半场比赛中,韩国占据主动无奈得势不得分,黄义助接连浪费破门机会;下半场李在城助攻,黄义助破门,最终韩国队以1-0击败菲律宾拿到3分。下轮比赛,韩国将在北京时间1月12日0点对阵吉尔吉斯斯坦。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是亚洲杯史上第17届赛事,比赛于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境内4座城市中的8座球场内举行。本届赛事共有24支球队参加比赛,24队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前2名和4支成绩最好的第3名晋级16强。“太极虎”韩国与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以及菲律宾同分在C组,此前结束的同组比赛中,中国队2-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

首发方面,韩国尽遣主力,寄诚庸、具滋哲领衔中场,黄义助突前;菲律宾方面,前河南建业外援哈维尔首发出战,施特劳斯坐镇中场。

【精彩镜头】

开场第9分钟,韩国队前场进攻,寄诚庸接到队友回传后直接远射,皮球变向后稍稍偏出近门柱!

此后一段时间,尽管韩国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但无奈队员们在最后一脚处理上操之过急,一直未能取得比分上的领先。

第32分钟,具滋哲前场拿球被放倒,韩国获得距门23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郑又荣主罚!前重庆斯威外援右脚直接打门!力量角度俱佳!可惜没能压住皮球,稍稍高出。

比赛在第40-41分钟迎来高潮,黄义助连续2次拿到在禁区内的打门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无一例外全被菲律宾门将法尔科思高拒之门外;而菲律宾方面也拿到不错的反击机会,哈维尔-帕蒂尼奥在禁区外的不停球凌空抽射十分精彩,可惜金承奎奉献神扑将皮球挡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韩国通过长传制造威胁,中路黄义助摆渡下来,禁区中路金珍洙甩开防守插上打门!菲律宾后卫飞身堵枪眼!挡出了这个必进之球!

第53分钟,菲律宾的反击机会,哈维尔在左路一个人单挑韩国2人防守,竟然过去了!将球带出来分到中路,英格雷索没有拿好,再给回哈维尔-帕蒂尼奥!前建业射手杀入禁区一脚低射!准单刀机会啊,被金承奎扑住了!

第66分钟,韩国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还是黄义助!来自于右路的攻势,李镕给到禁区前,替补上场的黄仁范给出一记直塞,李在城禁区内下底倒三角回传!小禁区线上!黄义助稍作调整半转身打门!皮球直入球门上角!1-0!

第75分钟,韩国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黄喜灿禁区前接球顺势抹过对方后卫的防守,杀入禁区横传中路,黄义助近在咫尺的推射却被法尔科思高神勇挡出!

最终韩国凭借黄义助的进球以1-0击败菲律宾拿下开门红!

【出场名单】

韩国队(4231):1-金承奎;3-金珍洙、19-金英权、4-金玟哉、2-李镕;16-寄诚庸(56’6-黄仁范)、5-郑又荣;11-黄喜灿、13-具滋哲(64‘17-李青龙)、10-李在城(85‘8-朱世钟);18-黄义助

未上场替补:22-金纹奂、20-权敬源、12-李承佑、15-郑升炫、9-池东沅、21-金镇铉、14-洪哲、23-赵贤祐

菲律宾(4312):15-法尔科思高;2-阿尔瓦罗-席尔瓦、6-伍德兰(88‘10-杨哈斯本)、11-佐藤大辅、12-帕拉;4-施特劳斯、8-曼努埃尔-奥特(78‘13-里德)、14-英格雷索(75’7-拉姆赛);17-施罗克;20-哈维尔-帕蒂尼奥、18-赖谢尔特

未上场替补:5-M.奥特曼、9-乔文.贝蒂、21-米格尔.坦顿、22-保罗莫德斯、3-卡里德穆加、16-凯文.汉森、1-纳撒尼尔.维拉纽瓦、23-J.扬胡斯邦、19-迪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