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奥里吉破门沙奇里中柱 利物浦1-2狼队出局

2019-01-08 15: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3:45分,2018-2019赛季足总杯第三轮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客场对战狼队。上半场比赛,吉梅内斯禁区内右侧低射得分。下半场比赛,奥里吉远射进球,内维斯世界波破门。全场比赛结束,狼队在主场2-1击败利物浦,杀入足总杯第四轮。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28次交手,利物浦18胜4平6负,打入39球丢17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去年12月份的英超联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红军2-0击败狼队获得胜利。

第6分钟,利物浦的首发中卫洛夫伦因伤下场,而替补球员霍佛出战。第9分钟,卡马乔直塞给斯图里奇,但是后者越位在先。第11分钟,奥托在禁区左侧的远射,打在利物浦球员身上。第14分钟,米尔纳踢倒若塔,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若塔前插进入禁区,但是却越位在先。第24分钟,琼斯在禁区左侧的传中,但是皮球太过靠近门将,被没收。

第27分钟,狼队战术角球开出,穆蒂尼奥传中,狼队球员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32分钟,奥托接内维斯斜传冲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米尼奥莱拿下。

第37分钟,米尔纳在中场被狼队球员若塔断球,随后吉梅内斯在前场右侧得球狂奔,在禁区内右侧的一脚低射,皮球入网,狼队1-0利物浦。

第40分钟,若塔在禁区内倒地,但是主裁示意越位在先。第42分钟,凯塔在禁区前直塞给插入禁区左侧的莫雷诺,但是后者越位在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奥里吉在禁区弧顶处得球后面对狼队多名球员的防守,一脚劲射,皮球入网,利物浦追平比分1-1狼队。

第55分钟,内维斯在禁区前10米处的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狼队2-1领先利物浦。

第60分钟,沙奇里在前场右侧的斜传送到禁区内左侧,但是传球力量有些大,莫雷诺没有得到皮球。第63分钟,利物浦获得一次禁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中路,被狼队后卫解围。

第69分钟,沙奇里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但是对方门将稍微托了一下,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73分钟,吉梅内斯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被利物浦后卫解围。第75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被狼队后卫解围出禁区。第84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左侧的抽射,被狼队球员封堵。全场比赛结束,狼队在主场2-1击败利物浦,杀入足总杯第四轮。

利物浦首发:22-米尼奥莱/66-卡马乔、3-法比尼奥、6-洛夫伦(6分钟51-霍佛)、18-莫雷诺/23-沙奇里、7-米尔纳、8-凯塔、48-琼斯(70分钟11-萨拉赫)/15-斯图里奇(70分钟9-菲尔米诺)、27-奥里吉

狼队首发:21-约翰-鲁迪/15-威利-博利、16-科诺尔-科亚迪、5-瑞恩-本内特/29-鲁本-维纳格雷、19-乔尼-奥托(75分钟2-多尔蒂)、8-鲁本-内维斯、32-登东克尔/28-穆蒂尼奥/18-若塔、9-劳尔-吉梅内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