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狼真的野!劫富济贫劫到利物浦头上 谁管管?

2019-01-08 15: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条狼真的野!劫富济贫劫到利物浦头上 谁管管?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英超领头羊利物浦在客场对战狼队,最终在这场比赛中,狼队发挥高光送给了红军四天来的第二次失利。而狼队这支球队也在本赛季第三次斩杀了英超BIG6球队,堪称最强升班马。

狼队上个赛季在英冠成绩不错,最终也得到了升入英超的机会,在今年夏窗的转会市场,狼队引援花费9175万英镑,在英超位居第七位,很明显,狼队渴望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而在新赛季开战后,狼队在英超联赛也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在前21轮的英超联赛后以29个积分位居第九位。

狼队的名次位居第九,这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相当不错,而球队取得如此高的积分并非依靠虐杀弱旅,反而凭借的是在对战豪门球队时的精彩发挥。在英超前21轮的比赛中,狼队七次对战英超BIG6球队,取得了两胜三平两负的成绩。

狼队战平了曼城、曼联以及阿森纳,同时对战热刺两次一胜一负,对战蓝军取得胜利,而主场对战利物浦输给了对手。在这七场比赛中,狼队获得9个积分,对战英超BIG6取得如此成绩,狼队令人刮目相看。

在足总杯第三轮,狼队遇到利物浦,虽然在联赛中输给过红军,但是在这场足总杯中,狼队却在主场2-1击败了红军,使得红军遭遇了本赛季在英格兰国内赛事的第三次输球,同时也是最近四天的第二次输球。

加上本场对战利物浦的比赛,狼队本赛季对战英超BIG6球队,8战3胜3平2负,英超最强升班马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