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愤怒!0-3埃瓦尔时 争议主裁曾与同事击掌庆祝

2019-01-08 15: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愤怒!0-3埃瓦尔时 争议主裁曾与同事击掌庆祝

在皇马0-2不敌皇家社会之战中,拉莫斯和维尼修斯两次倒在对方禁区内,但主裁蒙特罗都没有吹罚点球,而且也都没有看VAR录像。据《阿斯报》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就向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打电话进行投诉。

弗洛伦蒂诺纠结的,不是皇马是否应该得到点球,而是VAR应该如何被正确使用。在弗洛伦蒂诺看来,蒙特罗没有询问VAR裁判就做出不吹点球的判罚,VAR裁判也没有及时提醒他,这意味着VAR没有被正确使用。

双方这次对话,气氛还算融洽。针对VAR使用问题,卢比亚雷斯将会放权给裁判委员会主席贝拉斯科-卡巴略,他认为裁判委员会将会妥善解决这个问题。

皇马官方电视台则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主角就是蒙特罗。在皇马0-3不敌埃瓦尔时,蒙特罗担任VAR裁判。在VAR的介入下,埃瓦尔的疑似越位进球最终被正确判罚为有效。在做出这次判罚之后,蒙特罗与身旁的助手们击掌庆祝。《阿斯报》认为蒙特罗有反皇马倾向,但也有媒体认为蒙特罗只是在庆祝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判罚。

皇马方面对维尼修斯点球漏判的抱怨,让皇家社会门将鲁利很无语。“我先碰到球的,然后才碰到了维尼修斯。我在比赛中就敢肯定这一点,看了录像更是如此。我先碰到球的,然后我们才撞到一起。”鲁利表态,“我不是决定VAR何时应该介入的人,昨天之所以有那么多声音,只不过因为皇马输给了我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