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拉斯科同意加盟阿森纳 拒绝米兰欲踢英超

2019-01-08 16: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天空体育消息,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已经同意加盟阿森纳,和米兰相比,他更希望前往英超踢球。

最近一段时间,卡拉斯科和多家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包括米兰、曼联、拜仁等。去年年初,卡拉斯科以253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大连一方,出场25次打进7球并有9次助攻,表现极为不俗,也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去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

虽然米兰一直在积极求购卡拉斯科,但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限制的他们难以筹集资金,而且卡拉斯科本人也更希望前往英超踢球。天空体育透露,在众多追求者中,卡拉斯科已经对阿森纳表示了同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媒体认为随着大连一方新帅很有可能是葡萄牙教头雅尔丁,卡拉斯科有可能留下,因为此前两人有过非常良好的合作。不过卡拉斯科想要重返欧洲踢球的愿望很强烈,或许下赛季中超不会再看到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