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佛爷盼穆帅二进宫拯救皇马 狂人提了3个条件

2019-01-09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老佛爷盼穆帅二进宫拯救皇马 狂人提了3个条件

穆里尼奥已经做好了重返教练岗位的准备了。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爆料称刚刚从曼联下课的穆帅有望在近期复出,而他执教的球队很可能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2010年-2013年,穆帅曾执教皇马三年,获得的成绩不俗,但也遭到了很多批评。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穆帅一直是“念念不忘”,希望后者能重新执掌银河战舰。

2018年12月18日,世界足坛巨大震荡,曼联宣布穆里尼奥下课。本赛季是穆帅在曼联执教的第三个赛季,他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球队人心涣散,多位球员对其失去信任。在曼联1-3耻辱般的输给利物浦后,红魔高层对穆帅忍无可忍,只能让他离开。离开曼联后,穆帅非常低调,在发表了一份声明后,他再也没有发声。

近期,有媒体透露葡超豪门本菲卡欲邀请穆帅执教,但遭到了狂人的拒绝。狂人拒绝本菲卡主要有这么几个理由:首先,他仍想执教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本菲卡的档次终究是低了一点。其次,本菲卡的年薪有点寒碜,尽管本菲卡的主席说他们不差钱。最后,本菲卡诚意不足,他们开出的合同竟然是份临时合同,到本赛季末就结束了。

《镜报》称穆帅仍在考虑究竟该接受哪支球队的邀请,而二度执教皇马是他心中目前的最理想答案。皇马本赛季的战绩非常糟糕,这与弗洛伦蒂诺的作死有着很大的关系。2018年夏天,他卖掉了C罗,又私下挖来洛佩特吉,引起人神共愤。洛佩特吉显然缺乏掌控超级豪门的能力,他很快就黯然下课。随后,弗洛伦蒂诺扶正了索拉里,但球队战绩依然差劲,连续遭遇羞辱。索拉里执教皇马期间,战绩为15战11胜1平3负,不过这11场胜利都是在世俱杯或者国王杯这样的赛事中刷出来的,赢下的真正硬仗并不多。本轮西甲,皇马在主场被皇家社会掀翻,主场球迷狂骂索拉里和弗洛伦蒂诺。

在如此动乱的背景之下,弗洛伦蒂诺必须得做出改变了,而换帅就成了最直接的措施。弗洛伦蒂诺一直都很欣赏穆帅,当初他解雇后者也是被逼无奈。《镜报》称老佛爷希望穆帅此番能拯救皇马,而穆帅也对回归皇马持开放态度。

不过,吃一堑长一智,穆帅不愿重蹈2013年的覆辙。2012-13赛季,皇马内讧不断,C罗佩佩等人都和穆帅发生矛盾,更衣室乱成了一锅粥。最后,穆帅只能黯然离开。《镜报》称穆帅向皇马提出了2个条件:1,备足买人的钱,要疯狂引援。2,引援得听我的,按我的意思来,尤其要补强后场和锋线。也就是说,穆帅必须在得到足够的权威保证后方会重返伯纳乌。

对于“二进宫”这事,穆帅并不陌生。2013年,他离开皇马后就重返切尔西,开启了他在蓝桥的第二个任期。2014-15赛季,他再次率领切尔西问鼎英超,个人累计率蓝军夺得3次英超冠军。2015年12月,他再度被阿布解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