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靴赔率于大宝力压武磊 夺冠赔率国足上升1位

2019-01-09 10:2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靴赔率于大宝力压武磊 夺冠赔率国足上升1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北京时间1月7日,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C组首轮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1逆转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这让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夺冠赔率上升一位。为国足打进第2球的于大宝在金靴赔率榜上,也超越队友武磊。

中国队逆转取胜后,球队的夺冠赔率从41.00上调至34.00,夺冠赔率排名也上升1位,目前排名第8位。

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比赛已结束大半。除日本队以外,伊朗队、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等亚足联传统强队已先后亮相。上届亚洲杯亚军韩国队取得首胜后,夺冠赔率已从4.50,调整至4.00,继续排名夺冠赔率榜首位。

昨日凌晨,D组的伊朗队首轮5比0大胜也门队,夺冠赔率从5.00调整至4.50,排名第2。日本队夺冠赔率为5.00,排名第3。首战告负的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的夺冠赔率只有11.00,目前排名第4位。今日凌晨与朝鲜队交手的沙特队的赔率同样是11.00。

本届亚洲杯金靴赔率榜上,伊朗球员阿兹蒙继续位居第一位,赔率依然是7.00。韩国队孙兴慜虽然可能不会参加小组赛的3场比赛,但仍以13.00的赔率,位居第6。于大宝以26.00的赔率,排名第13位,这一排名超越赔率34.00的武磊。武磊在首战后肩胛骨锁骨错位。他可能错过北京时间1月11日21时30分中国队与菲律宾队的比赛。

北京时间昨晚,D组首轮另一场比赛,伊拉克队以3比2击败越南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