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综合消息:广东、八一分别取胜 继续领跑积分榜

2019-01-09 14:3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西安1月8日电(记者 姚友明)WCBA联赛第30轮8日晚展开激烈角逐,排名榜首的广东女篮和排名次席的八一女篮各自在主场战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广东女篮在主场迎战北京女篮,双方在首节比赛战成18平,次节广东女篮拿到13分,以1分的劣势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女篮在第三节砍下24分,北京女篮拿到23分,双方战成55平。末节中,广东女篮表现不俗,逐渐将分差拉大,在该节中拿到25分,最终以80:71战胜对手。

八一女篮同样主场作战,在首节以22:21领先山西女篮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更是将分差扩大至9分。易边之后,山西女篮砍下20分,在第三节将两队分差缩小至5分。末节中,八一女篮并未给对手太多赶超机会,最终以85:73轻松战胜对手。八一女篮李梦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金佳宝、赵爽、孙梦然得分也都上双。

其他几场比赛,天津女篮69:92不敌新疆女篮,陕西女篮86:77战胜河北女篮,山东女篮88:65大胜大庆女篮,福建女篮61:74不敌四川女篮,河南女篮73:75憾负江苏女篮,武汉女篮56:49战胜辽宁女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姚友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