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帕克塔:AC米兰是正确的选择

2019-01-09 14:4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1月8日电 AC米兰队的新援帕克塔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盟“红黑军团”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21岁的帕克塔在冬季转会窗口从巴甲弗拉门戈队转会而来,据悉他的转会费高达3500万欧元(约合2.74亿元人民币)。对于这次转会,帕克塔说:“我很高兴能面对新的挑战,感谢每位信任我的人,我要用表现回报他们。”

对于为何选择AC米兰,帕克塔表示自己的新东家是一支拥有悠久历史的球队,面对这份邀约,他和家人都没有思考太久。“AC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接到他们的电话后,我和家人很快便做出决定,认为这是一支适合我的球队。”

同时帕克塔也坦言,自己需要时间来适应意甲新环境。“与巴西联赛相比,意甲是另一种风格,我需要时间适应才能帮助队友。”

帕克塔有望在1月16日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中为AC米兰上演首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