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内部交易:意甲队租借英超"消失"强人!曾被苏宁盯上

2019-01-09 16: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坛内部交易:意甲队租借英超

当地时间本周二,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英超沃特福德租借意大利中锋奥卡卡,租借期到今年6月30日。由于乌迪内斯和沃特福德两家俱乐部的所有者都是波佐家族,这也被戏称为家族内部交易。

奥卡卡现年29岁,父母来自尼日利亚,他曾是罗马青训成员,帮助罗马青年队获得2004-05赛季意大利青年联赛冠军。年仅16岁时奥卡卡就代表罗马一线队参加过正式比赛,一度成为在意大利杯、欧联杯进球的最年轻意大利球员。在足球经理、实况足球等游戏中,当年的奥卡卡也是进球如麻的著名妖人。

但这位妖人之后的职业发展却不如预期,他在罗马始终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还被先后租借到摩德纳、布雷西亚、富勒姆、巴里、帕尔马等球队效力。2012年夏天奥卡卡彻底告别罗马,转会加盟帕尔马,但签约第二天就被租借到意乙球队斯佩齐亚。

2014-15赛季奥卡卡转会桑普多利亚,在意甲出场36次打进8球,在2014年11月首次得到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召唤,并在对阿尔巴尼亚的国家队比赛首秀中进球。2015-16赛季,奥卡卡又转会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整个赛季出场37次打进15球,这两个赛季也成为奥卡卡的巅峰。中超江苏苏宁也一度与其传出绯闻。

2016年夏天奥卡卡被沃特福德签下,当时双方签约五年。前两个赛季奥卡卡在沃特福德一共出场35次打进5球,但本赛季他在球队失去位置,至今只获得2次出场机会。最终沃特福德老板波佐家族决定把奥卡卡租借到旗下的另一支球队乌迪内斯,希望他能在自己熟悉的意甲赛场上恢复状态。除了奥卡卡之外,这个冬天乌迪内斯还从沃特福德租借了泽格拉尔,并且还希望引进马西纳,家族内部交易不少。

乌迪内斯体育经理普拉德过去曾和奥卡卡在罗马共事过,普拉德在签约后表示,“奥卡卡是个身体素质优秀的球员,知道如何为球队进球,同时也积极参与协防,在禁区内的争顶能力很强。”本周二在签约之后,奥卡卡立即随乌迪内斯全队参加了当天的训练,看上去身体情况很不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