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新外援亮相仍不敌东莞 八一硬碰硬拿下山西

2019-01-09 16: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常规赛接近尾声,WCBA第30轮在各赛区火热开打。硬碰硬的激情对决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有关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也愈发白热化。

东莞女篮和北京女篮新老霸主的对决在东莞的主场进行。这场比赛最大看点莫过于北京女篮更换了新的外援,身披31号战袍的30岁查尔斯亮相。所有人都期待着更换新外援能弥补队伍内线吃亏的不足,增强队伍的竞争力,让队伍在随后的季后赛有更强的实力。

对查尔斯的加盟,北京女篮主帅张云松也有期许,因为认可查尔斯过去的经历和能力,所以希望她的到来在内线给球队在攻、防、抢这三个方面带来一些帮助。

办好手续,正式亮相,查尔斯给北京女篮带来的改变显而易见,但由于时间略短,化学变化还有待加强。本场对决,双方一度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只有一分落后。下半场,广东女篮加强了对查尔斯的盯防,多点开花,最终以80比71拿下北京。

另一场硬仗来自于八一女篮跟山西女篮的对决。戴蒙德的加盟给山西女篮的变化显而易见。但八一女篮的实力有目共睹,李梦挺身而出成为队伍上半场跟山西对抗的悍将,砍下18分的她帮队伍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5比36领先。下半场第四节,虽然戴蒙德无法上场,但本土球员手感火热连续三分命中,不过由于时间不多,最终八一以85比73战胜对手,掠走胜利。

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是,上海75比64拿下浙江;天津69比92不敌新疆;陕西86比77战胜了河北女篮;河南73比75不敌江苏;福建61比74不敌四川;大庆65比88负于山东,武汉56比49战胜了辽宁女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