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2个月前拒过皇马邀约!已拿到曼联赔偿金

2019-01-10 14: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穆帅2个月前拒过皇马邀约!已拿到曼联赔偿金

穆里尼奥与皇马的帅位又近了一步。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早就付清了穆帅的1500万镑赔偿金,这意味着穆帅和曼联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的合同纠纷,狂人可以自由的选择新东家。而《太阳报》透露,皇马早在解雇洛佩特吉的时候就曾邀请穆帅回归,但遭到了拒绝!如今,穆帅从曼联下课,皇马立刻与之进行联系,英媒体透露穆帅对二次执教皇马还是比较乐观的。

上个月的18号,曼联解雇了穆里尼奥。《每日邮报》称曼联的动作很快,立刻就结清了穆帅高达1500万镑的赔偿款,他们不想与穆帅还有任何的瓜葛。一位知情人透露:“穆里尼奥和曼联之间没有任何的纷争,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被解决了。现在,穆里尼奥可以自由的选择新合同,但他并不着急。他目前非常的放松,如果有必要,他甚至可以一直等到本赛季结束再重新出山。”

穆里尼奥和曼联的合同本来是要到2020年夏天才结束的,但曼联高层对他失去了耐心。在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红魔全面处于下风,射门比达到了尴尬的6-36,而这场比赛也直接刺激了高层敏感的神经。穆帅在曼联共执教2年半的时间,带队拿到了欧联杯和联赛杯冠军。上个赛季,他率曼联拿到了弗格森退休之后的最高联赛排名(第2)。

2015年12月,穆帅被切尔西中途解雇。2018年12月,他又被曼联解雇。尽管如此,穆帅依然是各大球队选帅的主要考虑对象。《太阳报》透露,穆帅近期已经收到了4支球队的邀请合同,这足以证明了他仍是足坛教练中的翘楚。根据英媒体此前的报道,本菲卡和皇马都向穆帅发出了邀请,而穆帅已经拒绝了本菲卡的合同。

在这些提出邀请的球队之中,皇马是最受穆帅青睐的。2010年的时候,穆里尼奥首次执教银河战舰。随后,他率队拿到了国王杯冠军,并在联赛中力压不可一世的瓜氏巴萨问鼎冠军。2012-13赛季,皇马更衣室陷入动乱,穆帅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2013年夏天,穆帅被解雇。不过,这绝非弗洛伦蒂诺的本意,《太阳报》称老佛爷一直在等待邀请穆帅回归的机会。目前,皇马已经和穆帅进行了接触,双方正在谈判。

《每日邮报》的线人表示:“在解雇洛佩特吉的时候,皇马就和穆里尼奥取得了联系,弗洛伦蒂诺希望后者能回归。但是,穆帅当时拒绝了,并说自己无比忠诚于曼联。”被穆帅拒绝后,弗洛伦蒂诺随即扶正了索拉里。不过,索拉里带队的成绩并不理想。上轮联赛,皇马主场被皇家社会掀翻,球迷非常不满。弗洛伦蒂诺本赛季压力巨大,遭遇了空前的信任危机,他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穆里尼奥的回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