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出了怪事:有个主力伤了,但为什么球迷全乐了

2019-01-10 14: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出了怪事:有个主力伤了,但为什么球迷全乐了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4时30分,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在主场3-0战胜莱加内斯。本场比赛纳瓦斯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并且做出精彩扑救力保皇马球门不失,而这还是纳瓦斯代表皇马参加的第150场比赛。

皇马的实力明显强于西甲保级弱旅莱加内斯,而且他们还是在伯纳乌主场作战,虽然皇马本场比赛派出的是轮换阵容,但全场比赛依然掌控了局势。皇马的控球率达到64%,全场射门21次其中9次射正,而莱加内斯全场只有9次射门其中3次射正,不过都被皇马门将纳瓦斯扑了出去。

纳瓦斯最精彩的一次扑救发生在第36分钟,当时莱加内斯开出右侧角球,前锋布雷斯韦特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纳瓦斯反应神速在门线上把球扑出!此外在第81分钟,莱加内斯左路传中,又是布雷斯韦特的头球,但又一次被纳瓦斯扑住。

虽然莱加内斯的射门机会不多,但这两次射门都很有威胁,纳瓦斯的出色表现是皇马不丢球的关键。赛后《阿斯报》表示,“纳瓦斯很好地扑出了布雷斯韦特的头球攻门,这也是对手唯一在上半场的一次危险射门。”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还是纳瓦斯代表皇马参加的第150场正式比赛,赛后队友们在更衣室和纳瓦斯一起举起印有150号的皇马球衣庆祝。在这150场比赛中,包括96场西甲联赛、39场欧冠、7场国王杯、2场西班牙超级杯、2场欧洲超级杯、4场世俱杯。

纳瓦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皇马,迅速成为皇马主力门将,并帮助球队夺得欧冠三连冠。但去年夏天皇马引进了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而纳瓦斯则沦为替补,不少球迷都为这位功勋门将抱不平,而纳瓦斯此前也有过离队的想法。

不过本周三皇马官方宣布库尔图瓦髋骨肌肉拉伤,媒体预测他将缺席至少10天时间,这意味着他还将错过本周末皇马对贝蒂斯的西甲联赛以及下周中皇马对莱加内斯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而纳瓦斯则可以获得持续首发的机会,无论最终纳瓦斯是否留在皇马,这几场比赛都是他证明自己能力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