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堕落无止境!上座率又创新低:弗洛伦蒂诺辞职

2019-01-10 14: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堕落无止境!上座率又创新低:弗洛伦蒂诺辞职

与莱加内斯之战,是布拉欣-迪亚兹的皇马生涯处子秀。但由于本赛季球队表现实在太糟糕,皇马球迷们决定用脚投票。《阿斯报》指出,伯纳乌上座率在今夜创下了赛季最低值!

在今夜的伯纳乌,一共只有44231名球迷来到现场,其中还有600人是莱加内斯球迷。这一数据,创造了伯纳乌上座率赛季新低。原纪录创造于赛季初对阵赫塔菲时,当时只有48466名球迷来到伯纳乌。如果说半年前球迷们是在抗议C罗被逼离去的话,如今他们则在抗议球队糟糕的战绩。

在伯纳乌看台上,还时常传来“弗洛伦蒂诺辞职”的怒吼声。在拉莫斯点球打破僵局之后,甚至还有人在怒吼佛爷下课。这批人,原来属于极端球迷组织“极端南看台”。弗洛伦蒂诺几年前禁止极端南看台成员现场观看皇马足球队、篮球队比赛,他也因此一直成了该组织的眼中钉。

《阿斯报》指出,约有250名极端南看台成员在今夜进入了伯纳乌球场,他们一直在攻击弗洛伦蒂诺。最终球场保安确定了这250人的具体位置,并且将他们提前赶出了伯纳乌。极端球迷被赶走了,但弗洛伦蒂诺下课的怒吼声,是否是大多数球迷的心声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