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输狼队?克洛普说"风太大" 皇马主帅隔空点了赞

2019-01-10 14: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为何输狼队?克洛普说

在本周初的足总杯中,利物浦客场1-2不敌狼队。利物浦本身表现就不够出色,而且红军也遭遇了伤病危机。但在比赛结束后,克洛普却将输球原因总结为“风太大”。这一幕,使得他在社交网络上遭到了网友们的调侃。

“在踢完曼城之后,我们有不少球员出现了伤病。我们不得不在最后时刻进行阵容调整,但没起到作用。”克洛普说道,“风也太大了,我们很难控制好球。”

克洛普的话,立刻在社交网络上成为焦点话题,不少球迷在推特上讽刺他。“我完全理解克洛普的意思,”一名推友说道,“草也太长了,别忘了他们还要在灯光下踢球,这显然会影响到球员们的视线,我懂。”

克洛普的这番话,不禁令人联想到一个月前的索拉里。在1-0小胜升班马韦斯卡之战中,皇马全场只有5次射门,韦斯卡甚至完成了11次射门。在赛后被问及为何球队表现不佳时,索拉里说出了一句名言:“大风影响了两支球队,球员们无法准确传球,比赛因此变得丑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