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客场1分险胜同曦,多次吃“T”引争议

2019-01-11 09:44 新京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客场赢同曦,多次吃“T”引争议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常规赛第30轮今晚战罢,北京首钢男篮经历了争议判罚和一个加时赛,最终在客场以97比96战胜南京同曦队。

第二节还剩1分18秒时,刘晓宇在与约瑟夫·杨对位时被大外援奥斯汀从后推了一把,刘晓宇为了保持平衡将腿伸出,被裁判吹罚违体犯规。同曦队利用这两罚一掷连得4分,将分差扩大到10分。

虽然首钢队下半场的进攻有所起色,但没有拉开分差,而且在常规时间最后时段多次遭遇争议判罚。第四节还剩12.4秒时,场上正在激战,当值裁判张鹏一声哨响,向记录台做出技术犯规手势。录像回放显示,首钢队正在防守,AJ则站在场边随时等待死球形成后换人登场。对于这个“从天而降”的技术犯规,他一脸不解。后经商议,裁判最终做出改判。接下来,对手利用这次进攻将比分改写成86比84。

此前1分钟,方硕防守杨的突破被认定犯规,首钢队在此时准备场边换人时,又吃到一个技术犯规。杨走上罚球线连得3分(2次投篮犯规罚球、1次技术犯规罚球),将比分改写为82比79。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