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俱乐部完成更名 天津天海征战新赛季

2019-01-11 10:2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已完成工商更名。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权健俱乐部正式变更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公示显示,变更的核准日期为2019年1月8日。

今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立案侦查。1月7日,相关部门已对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此前,权健俱乐部和权健青训中心进行拆牌,“权健”二字已拆除。由权健赞助冠名的乒超球队也已更名。

目前,天津天海一线队正在阿布扎比拉练。权健集团事件曝光后,有消息称,天津足协将托管权健俱乐部,为期一年。

据了解,目前俱乐部正寻找新赞助商。如果短期内找不到,天海俱乐部可能需要“卖血”,将队中部分球员卖掉,获得资金维持正常运转。但在“投资帽”“支出帽”的足协新政的约束下,俱乐部想把球员卖个好价钱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