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11记3分破王仕鹏纪录 轰39+5+5他助杨夺MVP

2019-01-14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弗神11记3分破王仕鹏纪录 轰39+5+5他助杨夺MVP

CBA全明星正赛,南方明星队160-145击败北方明星队。南方明星队外援弗雷戴特表现抢眼,出场25分钟,24投14中狂轰39分5篮板5助攻,3分球19投11中,打破了王仕鹏保持的全明星赛10记三分球的纪录。虽然最终MVP颁发给了拿下40分的约瑟夫-杨,但弗雷戴特今晚的表现丝毫不输杨,论表现他也是今晚的MVP。

弗雷戴特无愧得分机器,本赛季联赛中他场均轰下37.2分5.9篮板5.5助攻,场均命中4.8记3分球。今晚全明星赛作为替补登场,他堪称后发制人。首节登场5分钟,4投3中得到7分,表现远不如单节轰下15分的杨。第二节登场4分再得8分,半场15分,第三节他更低调只得6分,三节战罢不过21分。

弗雷戴特真正开始表演,是在第四节。当时北方明星队在郭艾伦的带领下一度掀起反扑小高潮。这激发了弗雷戴特的得分欲望,他开始接连在外线张弓搭箭投射3分,让南方明星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领先。

到比赛还剩1分钟时,比赛结果已无悬念,弗雷戴特火热手感无法阻挡,投射3分也上了瘾,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0记3分后追平了广东名宿王仕鹏保持的全明星赛3分球命中数纪录,也帮助南方明星队154-136领先。

能否打破王仕鹏的三分球纪录,成为比赛最后时刻的唯一悬念。弗雷戴特没有辜负期待的球员,一记不讲道理的干拔3分再中,成功打破王仕鹏的纪录,创造新的全明星赛单场3分球命中数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王仕鹏本人就在现场担任解说员,他也不由得称赞了弗雷戴特。

弗雷戴特末节得分全部来自三分线外,个人单节命中6记3分,轰下惊人的18分,最终砍下39分帮助南方明星队取胜。个人虽然因为得分比杨少1分而无缘MVP,但今晚他的表现无疑是MVP级,为球迷们奉献上了精彩的三分表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