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平就出线的印度遭91分钟绝杀!英籍主帅当场辞职

2019-01-15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平就出线的印度遭91分钟绝杀!英籍主帅当场辞职

打平就出线和黑色三分钟,是中国国足多年以来的“保留曲目”。如今,印度队在亚洲杯上也上演了这悲情一幕。在亚洲杯A组小组赛中,印度队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却在第91分钟被巴林队点球绝杀。

在第二轮比赛后,阿联酋4分领跑A组,印度和泰国都拿到了3分,巴林队只拿到了1分。在末轮比赛中,阿联酋与泰国踢成了1比1平局,两队积分分别为5分和4分。印度队只要不输给巴林,就肯定会获得淘汰赛名额。印度队获胜将成为小组第一,踢平的话也可以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泰国排在小组第二位。

在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印度队却在终场前遭遇了悲情时刻。巴林队在最后时刻围攻印度队,89分钟时,印度球员沙德尔在大禁区中路伸腿绊倒了沙姆桑,主裁当即鸣哨判罚点球。

在点球点前,巴林球员拉希德顶住了巨大压力。他左脚大力推射中路得手,印度门将桑德胡判断失误扑向了球门右侧。凭借着这个压哨绝杀,巴林1-0小胜印度。最终巴林积4分与泰国同分,并且凭借净胜球优势升至小组第二,拿到3分的印度则小组垫底出局。

在比赛结束后,印度主帅康斯坦丁立刻宣布辞职:“我在这支球队已经四年了,从上任的第一天起,我的目标就是率队打进亚洲杯正赛,我们也做到了。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感谢印度足协的支持。我的周期结束了,我完成了目标,是时候向前进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