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曼城签下队史首位日本球员 月底才满22岁

2019-01-15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宣!曼城签下队史首位日本球员 月底才满22岁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荷甲球队格罗宁根官方宣布,曼城已经签下了日本小将板仓滉,但由于他目前暂时无法获得劳工证,因此,蓝月亮将其租借至格罗宁根效力。

板仓滉场上司职中卫,他将在本月底迎来自己22岁的生日,加盟曼城前,他效力于川崎前锋。去年,他被球队租借至仙台七夕,上赛季的J联赛中,板仓滉代表球队出场24次,打进3球。据悉,他与格罗宁根的租期直到2020年夏天。

国家队方面,板仓滉曾代表日本U-20青年队参加了2017年世青赛,那届比赛中,他出场2次。此外,他还以主力身份参加了去年年初在中国举行的U-23亚洲杯以及8月份的雅加达亚运会,并随队拿到了亚运会男足比赛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板仓滉将在格罗宁根与自己在日本国青的队友堂安律再次并肩作战,后者目前正跟随日本国家队征战亚洲杯,板仓滉也是曼城队史第一位日本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