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洲杯最火热主帅即将辞职!将赴哥伦比亚执教

2019-01-15 15: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亚洲杯最火热主帅即将辞职!将赴哥伦比亚执教

目前2019年亚洲杯正在火热进行中,西亚劲旅伊朗表现出色已经提前小组出线。不过本周伊朗媒体却突然曝料称,伊朗国家队的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将在亚洲杯后辞职,转而执教南美劲旅哥伦比亚。

伊朗的Tasnim新闻社报道称,65岁的奎罗斯准备在征战完本届亚洲杯后就告别伊朗,前往哥伦比亚国家队执教。奎罗斯过去曾执教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2011年成为伊朗国家队主帅,率队征战过2014年和2018年两届世界杯。早在去年世界杯结束后,就曾传出奎罗斯想要离开伊朗帅位的消息,但当时伊朗足协说服他留任。

本届亚洲杯前,三名在欧洲踢球的伊朗国脚穆哈拉米、埃扎托拉希、戈利扎德赫均缺席,而上赛季荷甲金靴贾汉巴赫什同样有伤在身。但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奎罗斯仍然率领伊朗5-0大胜也门,2-0击败越南,取得小组赛两连胜,进7球丢0球提前出线,表现得到球迷们的认可。

哥伦比亚国家队在去年世界杯后和前主帅佩克尔曼分手,之后一直没有找到新主帅。上周曾有传闻称巴西老帅斯科拉里可能执教哥伦比亚,但随后哥伦比亚足协官方否认了这个消息。而奎罗斯在亚洲杯后有望成为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Tasnim新闻社认为双方已经谈妥。

面对主帅奎罗斯将要离开的情况,伊朗足协也在为国家队寻找新主帅。Tasnim新闻社透露,乌拉圭人福萨蒂有可能接替奎罗斯的帅位。福萨蒂过去曾在多家乌拉圭俱乐部执教,还曾执教过乌拉圭国家队,2007-08年担任卡塔尔国家队主帅,之后曾在中东不少俱乐部执教,2016-17年第二次执教卡塔尔国家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