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利物浦 曼城遭遇联赛首败

2019-01-16 09:0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敌利物浦 曼城遭遇联赛首败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曼城队在英超第23轮比赛中客场3比4不敌利物浦队,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失利。

与利物浦队交手前,曼城队在英超赛场上已实现跨赛季30场不败。不过主场作战的利物浦队昨天开场后气势如虹,第6分钟就由张伯伦远射破门。此后曼城队曾在上半场结束前由萨内扳平比分,但下半场利物浦队在10分钟内连入三球。比赛最后阶段,曼城队连进两球,但已无力回天,最终以3比4输掉比赛。

“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利物浦队主帅克洛普赛后兴奋地说,20年后人们仍会记得利物浦队的这场胜利,因为曼城队本赛季看起来很难再输第二场比赛。曼城队教练瓜迪奥拉则大度地向利物浦队表示了祝贺。值得一提的是,从德甲到英超,克洛普已在与瓜迪奥拉的教练对决中赢下了5场比赛。

虽然输球,但曼城队目前仍然以62分的积分领跑英超。利物浦队与少赛一场的曼联队同积47分,以净胜球劣势暂居积分榜第三位。

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仅剩下西甲的巴塞罗那队仍然保持不败,巴萨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19轮比赛中客场4比2战胜皇家社会队,以16胜3平的成绩稳居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