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20年传奇职业生涯告终

2019-01-16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赫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20年传奇职业生涯告终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阿森纳门将切赫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自己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这位老将也将会在本赛季后离开足球场。关于自己的未来,切赫没有谈及,但是他渴望在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赢得一个冠军奖杯。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切赫获得了20个大大小小的冠军称号,其中五次夺得足总杯、四次夺得英超、三次赢得联赛杯、一次赢得欧冠以及一次赢得欧联杯的冠军。

切赫这位老将在本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在前22轮的英超联赛中仅出场7次,其最后一次在英超出场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29日对战沃特福德的比赛(随后受伤,但是在伤愈后也没有赢得英超首发位置),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切赫在阿森纳的处境不会改变,同时切赫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9年的夏天结束,而枪手也没有与切赫续约。

今日,36岁的切赫也在推特上宣布自己会在本赛季退役的消息:“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二十年,从我签订第一份职业合同起,已经二十年了。所以这似乎是一个合适的时机宣布我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我在英超踢了十五年,拿过了所有可能的奖杯,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我所设定的目标。我将继续和阿森纳一起努力,期待本赛季能多赢得一个奖杯。我也期待着我球场外的生活。”

切赫的职业生涯开始于捷克的赫梅布利沙队,而在该队踢了两个赛季后,他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在2001年1月加盟了捷克国内的劲旅布拉格斯巴达队(随后在赫梅布利沙继续踢了半个赛季,随后在2001年的夏天正式加盟布拉格斯巴达)。

2002年的夏天,切赫得到了法甲俱乐部雷恩的垂青,转至该队。而在两年后的夏天,切赫加盟了英超的切尔西队,开始了自己的英超之旅,在蓝军效力期间,切赫也成为了世界顶级门将。2015年的夏天,切赫因为在主力门将之争中不低库尔图瓦因此离开切尔西加盟了阿森纳,效力枪手至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