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外援高拉特正式离队 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1年

2019-01-16 11: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外援高拉特正式离队 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1年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恒大外援高拉特正式加盟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2015年1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高拉特,签约四年,身披11号战袍,转会费1500万欧元,打破了由巴里奥斯创造的850万欧元中国足坛最高转会费纪录。

高拉特共代表恒大出场157次,打入103球,其中中超104场71球,足协杯8场4球,洲际赛事38场25球,其他赛事7场3球。

效力恒大期间,高拉特帮助球队夺得1次亚冠冠军、3次中超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3次超级杯冠军,个人荣获1次亚足联年度最佳外籍球员、1次亚冠最佳球员、1次亚冠金靴、2次中国足球先生、1次中超金靴、2次中超联赛银靴,并3次入选了中超赛季最佳阵容。

在恒大的4年时间里,高拉特始终被转会绯闻困扰,但一直留守广州。在本赛季中超最后8轮比赛中,高拉特因故缺席,直接导致恒大丢掉冠军,那时候巴西人似乎与恒大的缘分就走到了尽头。

目前恒大已经集中备战新赛季,高拉特始终没有归队,离队只是时间问题。今天,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官方宣布高拉特租借加盟,巴西人返回家乡投奔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至此,高拉特告别了效力了4年的恒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