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高拉特将租借回巴甲球队 恒大承担2/3的工资

2019-01-16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高拉特将租借回巴甲球队 恒大承担2/3的工资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巴甲甲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已经非常接近签下恒大队前锋高拉特,加盟方式为租借,恒大队仍将担负一定的工资(2/3)。另外,帕尔梅拉斯队长杜杜可能会参与到这笔交易之中。

巴甲帕尔梅拉斯队有意引进高拉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由于资金有限,帕尔梅拉斯队只能以租借的方式得到高拉特。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高拉特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队只差合同上的一些细节了。据悉,双方将签订一年的租借协议,高拉特的月薪为300万雷亚尔(约合70万欧元),帕尔梅拉斯承担100万雷亚尔,剩余的200万雷亚尔仍由恒大队支付。此外,协议中设有买断费用,为1500万欧元。

目前高拉特本人也正在巴西,在帕尔梅拉斯队接受右膝盖关节镜手术后的恢复治疗。

另外据外媒报道,恒大队之所以同意放人是看中了帕尔梅拉斯队长杜杜,杜杜可能会作为筹码参与到本次球员交易之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