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华裔中卫即将转会中超 有资格代表国足出场

2019-01-16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英超华裔中卫即将转会中超 有资格代表国足出场

1月16日凌晨英国媒体消息,埃弗顿24岁的华裔中卫迪亚斯-布朗宁有望加盟中超球队,他符合归化条件,未来有资格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

布朗宁此前几个赛季被外租至英冠普雷斯顿、桑德兰等球队,本赛季开始前回到埃弗顿。不过他在马尔科-席尔瓦手下并未获得机会,本赛季只进入过一次比赛名单,未能出场。

《天空体育》记者阿兰-迈尔斯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布朗宁将在未来24小时内加盟一家中超俱乐部。埃弗顿U23队主教练昂斯沃斯在采访中说:“布朗宁很快要宣布一些事情,我很希望他留下,但未来24-48小时内有些事情要发生了。”

据悉,布朗宁的外祖父是中国人,母亲是出生在英国的华裔,符合归化条件,未来有资格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