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乱了!阿森纳王牌球探也要离队:与埃梅里理念不合

2019-01-16 14: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乱了!阿森纳王牌球探也要离队:与埃梅里理念不合

据《卫报》和《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招募主管斯文-米斯林塔特即将离开球队,而天空体育在向俱乐部求证时,对方拒绝评论此事。

这位外号为“钻石之眼”的德国主管在2017年11月离开供职10年的多特蒙德,加盟了阿森纳,在多特工作期间,他为球队挖掘了无数的潜力球星,例如莱万、胡梅尔斯、库巴、香川真司、奥巴梅扬以及姆希塔良等等,是克洛普带队连夺两座德甲冠军的奠基功臣。

2017年,前阿森纳CEO加齐迪斯把米斯林塔特带到了阿森纳,但现在加齐迪斯已经去了AC米兰,而当时的球队主帅温格也已经下课,整个工作环境与米斯林塔特刚加盟时已经完全不同。据了解,由于在新的领导层手下感到被限制,且自己的引援理念和埃梅里不尽相同,米斯林塔特已经萌生了去意。

在来到阿森纳之后,米斯林塔特已为球队引进了奥巴梅扬、马夫罗帕诺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等球员,天空体育已经向阿森纳求证此事,但俱乐部拒绝作出评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